学院概况

宪法宣传周丨法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我想对您说”主题分享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也迎来了现行宪法公布实施的第40周年和第九个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法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我想对您说”主题线上分享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

“让宪法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在全校蔚然成风”,这是来自××专业游灿灿同学的“深情告白”,也是所有参与同学们的共同心声。同学们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分享交流自己对宪法、对法律、对法治的理解与认知,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浓缩了中华五千年法律文化的精髓,守护着十四亿人民的安全,作为法学院青年学子,要带头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发表的内容中,既有文藻优美、饱含深情的现代诗,也有严谨清晰的宪法知识科普,无一不彰显着当代大学生对宪法的尊崇敬畏。小编特地为大家撷取部分典型发言,期望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一起看看吧!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