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校组织开展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4日 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宪法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将宪法教育摆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宪法学习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宪法法治教育的工作机制。要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重视普法机构、队伍和经费等保障;大力推进法治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开齐开足开好法治课,将法治教育纳入学生社会实践教育范畴。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法治教育的教学质量。要大力加强专门师资的培养培训,进一步促进教师角色转换,鼓励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四是推进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生法治实践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实践提出问题,引导他们利用法律解决问题,做到学以致用。

        “宪法晨读”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师生组织开展了宪法日特色活动。

                             

上一页 [1] [2]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系举行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暨行业律师专家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