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2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晚,法学院在行方楼模拟法庭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团委书记刘丹、学工办主任康昕、辅导员韩华、校团委学生会第22届主席团成员王依冰、法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依冰代表校学生会发言,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郭静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讲话中首先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担任上届学生会工作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法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郭钰涵作为新当选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从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活动形式、落实思想引领工作、丰富宣传工作载体、第二课堂工作建设等五方面作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对院领导以及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向大家交流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刘丹对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法学院团委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我院青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血脉之中,用青春汗水创造美好明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寄托。二是希望我院学生会组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作用。三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要勇于创新、加强合作,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保证学习不掉队,服务工作不落空。

选举阶段,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要求,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1名,商丘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9名。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