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2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活力,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发挥学生会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近日,法学院在行方楼模拟法庭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郭静、团委书记刘丹、学工办主任康昕、20级辅导员李孟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郭静和刘丹为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晨作任期工作报告,从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活动形式、坚持思想引领和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持和帮助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致以感谢。

刘丹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竞选演讲环节,10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所获成绩、特点优势、竞选目标、思路与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对评委老师及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的提问做出了回答。



郭静向新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指出学生会成员首先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即服务于广大学生,提高服务意识;第二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吸收与采用历届学生会好的工作方法和机制,广泛听取和采纳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大胆进行新的尝试;第三要树立自身形象,立优秀品质,做文化学习和素质培养的先行者,做独立自强和勇于奋斗的带头者,树立榜样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创造更加美好的法学院的未来。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的周密组织下,经过个人申请、组织考察、个人竞选等环节,已顺利圆满结束。本次换届选举程序严谨,组织规范,符合工作相关规定。

目前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已公示完毕,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赴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团体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