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22:25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以教风带学风促校风,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6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雷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梳理了学院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工作思路。

副院长朱艳对学院的教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并对学院的教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严守教育教学纪律,不随意调停课,提升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要严格教学环节的管理,规范课堂教学行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总结了我院近期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三查”、“三学”、“四进”行动开展成效,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深化三全育人体系的有效路径,需要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坚持治教治学从严,形成学风建设全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最后,王庆从充分认识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总目标、切实落实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评我校“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考研组织先进单位”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