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22:51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6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雷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形势,就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列举详细案例、做出深入剖析,并提出应对之策以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指出,广大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校园政治安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做好值班值守,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要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引导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王庆从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增强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做了强调。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