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获评我校“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考研组织先进单位”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3:04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商师教政〔2023〕12号),我院在2022年度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评“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考研组织先进单位”。6月1日下午,在我校召开的“抓学风  严教风  优校风”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上,我院接受表彰。

我院2023届共有184名毕业生,37名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录取率为20.1%,位居我校文科类前列。近年来,我院不断完善“1443”育人模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不断深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手段改革,严格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管控,持续强化院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高质量人才培养良好氛围。全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探索,在硕士研究生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了较好成绩,高质量人才培养成效凸显。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院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力争在下一阶段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法学院开展“拥抱多彩情绪 助力健康成长”情绪管理主题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