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法学院开展“拥抱多彩情绪 助力健康成长”情绪管理主题展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落实、落细,紧密把握当前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和发展趋势,5月22日下午,我院在文秀山广场开展了“拥抱多彩情绪 助力健康成长”情绪管理主题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副院长朱艳、团委书记刘丹、学工办主任康昕和辅导员老师韩华现场指导、组织活动,各学院100余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情绪管理主题展”集合了情绪管理的基本内容和练习方法,采用漫画的形式,将抽象的概念形象化具体化,展示了情绪背后的反应机制和意义,并辅助以冥想等方法稳定情绪,鼓励学生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好的应对压力,迎接挑战。同时,还开展了“我的压力气球”、“多彩树叶”等丰富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调节情绪状态、释放压力,从而达到提升自我价值,培养积极心理品质的目的。






此次活动是我校“‘愈’见心灵  赋能未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情绪管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挖掘潜能、应对压力,实现育人、育才和育心相结合。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促干强党性 志愿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