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促干强党性 志愿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22:12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迎接第33个全国助残日,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5月20日上午,我院联合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商丘市爱诺能力训练中心、爱博儿童肢体运动康复科等机构,在金世纪广场开展“以学促干强党性  志愿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静,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张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康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刘丹,辅导员李孟宇、韩华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向过往路人和周边居民进行宣传,讲解介绍残障人士办事指南、残疾预防与康复以及《残疾人保障法》等相关知识,认真回答各类问题,并分发印有扶弱助残相关知识的扇面等,呼吁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的社会氛围。市民李先生表示,通过聆听讲解,进一步了解了残疾人士的困境,今后将尽己所能,关心关注残障人士关爱事业,为帮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扶残助残、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河南卫视、商丘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予以宣传报道。活动同时体现了我院党团员青年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在全社会形成助残扶残之风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举办“筑爱圆梦 你我同行”助残日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