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队到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丘市民政局副局长冯彦领、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望永权,理事望永钊、宋静、齐超、伏阳、张毓瑾,法学院班子成员和系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望永权对吴金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期望与学校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推动商丘市社会工作的发展。

吴金山从基本校情、发展战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强调指出,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中央和省里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创新、智力优势。社会服务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事业,也是一个朝阳产业。吴金山表示,高等院校将为提高一线社工专业素质、服务社会工作添砖加瓦。

张雷从法学院专业设置与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在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与合作,打造校地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型合作平台。

吴金山、望永权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和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署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条:迎新特辑丨法漾青春 梦想起航-----听萌新说心声
下一条:校领导到商丘市仁和中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