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商丘市仁和中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8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队到商丘市仁和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丘市仁和中医院院长杨磊,副院长葛广英、刘素荣和相关科室主任,法学院班子成员和系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磊对吴金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丘市仁和中医院的发展情况,期望与学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吴金山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发展战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吴金山指出,“访企拓岗”行动是教育部对各高等院校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探索校地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吴金山希望两家单位要以此次签约为开端、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健康服务深入合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雷从法学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共同为商丘市的康养服务事业上创新校地合作机制、培养高质量人才。

最后,吴金山、杨磊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和商丘市仁和中医院签署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条:校领导到惠济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商丘市法学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