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法学系召开寒假工作部署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下午,法学院法学系召开寒假工作部署基层教学组织线上会议,法学院院长张雷、副院长朱艳、法学系全体教师参会,法学系主任李祎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分别是课程目标达成报告的撰写、认知实习成绩的评定、毕业论文的指导、导师制工作的落实。

  在课程目标达成报告的撰写方面,李祎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熟知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撰写课程目标达成报告。遇到疑难问题随时沟通交流,确保下学期开学前高质量完成课程目标达成报告的撰写工作。

关于认知实习成绩的评定,李祎强调指导老师要根据本组认知实习任务,提醒学生按时提交总结报告,并根据报告内容给出相应成绩。

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方面,参会教师分别汇报了本组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进度情况,李祎在此基础上强调每位教师一定要把握好毕业论文的进度,保证论文质量。

在导师制工作的落实方面,李祎指出要在本学期导师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落实,指导老师要负起导师职责,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思想进行指导。

朱艳对此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梳理,特别强调课程目标达成报告的撰写虽有一定难度,但大家一定要互相帮助,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认知实习和毕业论文要按照要求逐步进行;导师制工作要深入推进和落实,切实发挥导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作用。

会议最后,张雷对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大家要按照寒假工作部署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基层教学组织会议的召开,为法学系寒假期间工作的开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既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延续,也为下学期法学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喜报|法学院学生工作近日收获多项荣誉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