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21:4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各学系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庆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真重视、真落实、真整改、真见效的要求。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张雷对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对实验室、办公区及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确保教学办公安全有序。

部署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院安全工作目标与任务,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好《法学院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和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条:法学院对实验室和办公教学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