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2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6月25日晚,法学院对全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带队先后深入到24号、25号、31号、37号等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经排查发现,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学校消防、用电安全制度,但存在私拉乱扯电线、使用插板质量不合格、充电器长期在插板上不拔、人走断电意识不强等问题。检查组针对排查出的宿舍安全隐患一一记录,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围绕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排查过程中还进一步明确了各宿舍的安全员,要求安全员要日常发挥监督作用,全体宿舍成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