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对实验室和办公教学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22:5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带队对全院所有实验室、办公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系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


大家先后对学院九层办公楼办公区、行方楼所有实验室及教学区进行逐一安全检查。重点查验了每个房间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饮用水、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安全风险点进行详细记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要求落实到人,确保无盲点、无漏洞。


下一个阶段,学院将根据《法学院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责任到人,具体到事,持续强化各环节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教育教学各环节工作的安全。









上一条:法学院张琼老师《社会工作伦理》公开课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