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2:34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擎团旗跟党走,青春逐梦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团干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我院共青团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的浓厚氛围。4月15日晚,法学院团委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比赛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由团委书记刘丹、团委副书记闫小琪、李培阳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情、基础团务等内容,从“焦裕禄精神”、西柏坡“赶考”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共青团的基础知识等方面挖掘“微”主题进行宣讲,启迪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做好时代的奋斗者、做好新时代答卷人。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法学20-1班郭依璨、社会工作20-2班刘佳瑶、国法20级李一哲三位同学参加校级比赛。

最后,刘丹作总结,她首先对参赛成员表示肯定和认可,引导通过微团课比赛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要持续提高基层团干部的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激励青年团员自觉主动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齐心抗疫,强身健体”跳绳跳远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