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齐心抗疫,强身健体”跳绳跳远比赛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2:4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15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体育场组织开展跳绳跳远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20级辅导员李孟宇、21级辅导员韩华参加此次活动,各年级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此次‎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比赛开始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场下的同学们都为他们呐喊加油,整个赛场营造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彬、陈明明、王吉平获得跳远比赛个人赛女生组前三名,程一隆、冯献辉、郅雅宁获得男生组前三名。孔依宁、张建栋、白路熠获得跳绳比赛前三名。20级代表队获得跳远团体赛第一名,21级代表队获得跳绳团体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郭静、李孟宇、韩华为获胜选手颁奖,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气氛。



上一条:校团委深入法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