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办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2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法学院在行方楼234教室召开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静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法学院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宣传短片,集中展示了3月以来,学院围绕“弘扬健康理念,培养良好习惯”的主题,结合专业特色,扎实推进“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有力推进依法治校,建设绿色书香校园具体化常态化。

副院长朱艳宣读了本年度获评“文明宿舍”、“文明学生”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院长张雷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表示在现阶段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此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举办呈现四个特点:一是重视程度高,二是活动形式多,三是工作举措实,四是工作成效好,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并对下一步持续深化“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秉持“安全大于天”的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二要树立“健康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注重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展示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三是要将“安全、卫生、健康”融入生活,养成习惯,更好建设平安、健康校园。

院党委书记王庆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安全文明卫生月”中开展的九大类近30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序、特色鲜明,让安全文明的意识深入师生,突出展示了学院有序的组织能力、优良的学风班风、诚信的精神风貌、和谐的人际关系、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她强调,当前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体学生一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做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的参与者;二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做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推动者;三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做积极上进的标兵;四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做努力学习的榜样;五要不断砥砺道德品质,做传递文明的模范。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商师法学青年,要坚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积极带动身边更多学生文明衣着、文明言行,持续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平安、和谐、文明、整洁、美丽”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是学院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果展示,下一步,学院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卫生管理,持续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效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复赛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和谐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