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和谐宿舍”评选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2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创建和谐有爱、健康快乐、凝聚向上、学风优良的宿舍文化,积极发挥宿舍文化育人的平台作用。3月19日至27日,法学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和谐宿舍”评选活动,法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短视频录制评选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学生围绕宿舍生活、宿舍趣事、舍友关系多角度展开创作,用心选材、拍摄、剪辑,以视频的方式记录和分享了和谐有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众多风格各异、有趣美好的作品,展现了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下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美好和谐的宿舍生活,彰显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权益部的线下考核与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选举,共评选出十个院级“文明宿舍”:23号楼419宿舍、420宿舍,25号楼104宿舍、106宿舍、321宿舍、407宿舍、508宿舍、509宿舍,31号楼504宿舍,34号楼623宿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了积极向上的宿舍风气,进一步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对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22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全面依法治校,建设清廉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