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21: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自觉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21日,法学院在梁园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知识竞赛活动,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前,主持人首先向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和活动意义,并鼓励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切身感悟,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小组轮流、风险题三个环节,各环节题型依次为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若出现小组成绩持平状况,则进入加时赛,题型为抢答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遵守纪律、沉着冷静,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正确作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知识储备、充分的赛前准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场观众纷纷向参赛选手报以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番号为“海底小纵队”的参赛队伍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本次宗教知识竞赛活动的举行,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学生对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方针的掌握和理解,提高正确认识宗教和识别邪教的能力,营造学政策法规、促民族团结、建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全面依法治校,建设清廉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青春有我,红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