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全面依法治校,建设清廉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倡廉、学廉、守廉的文化氛围,3月27日,法学院在行方楼134教室举办“全面依法治校,建设清廉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分享了身边真实感人的法治故事、廉洁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各环节,将法治校园与清廉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姿态昂扬,演讲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赖娟、张皓田和王小童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被选入学院“法学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

此次比赛,巩固了学生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专业理念,持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育人环境,有助于实现更高水平法治校园建设和良好学风、院风的形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法学院举办“我心目中的和谐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