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张雷参加“加快完善法学教育体系 推动一流法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2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法学与政治学类教指委、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举办的“加快完善法学教育体系 推动一流法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郑州光华大酒店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外知名高校的学者、省内各承办法学教育专业高校的专家学者、河南省法学与政治学类教指委成员共70余人参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到会致词。我院张雷教授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共设有“学习贯彻两办《意见》的心得体会”、“法学学科发展的基本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促进我省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与建议”等学习研讨三个环节。经过专家辅导与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深化了对两办《意见》精神的认识、总结了法学学科发展面临的共性难题、找到了促进我省法学教育与法学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我院将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深入学习与落实两办《意见》为指导,狠抓法学教育与法学理论研究质量提升工程,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提升知识产权人才能力” 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参加省级学术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