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法学院教师参加省级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0:10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3月25日,河南省法学会法理法史学研究会第六届大会暨“中国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学术研究会在郑州华智酒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沈庆怀,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到会致辞。来自省内外法理法史领域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我院张雷、王静雯、杨宜霖3位教师参会。会议共有理事会换届选举、专家学术报告与学术交流3项议程。

张雷被选举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王静雯、杨宜霖等被选举为理事。在学术交流环节,张雷作了题为《法治与社会关系思辨:阮毅成“法律之问”析论》的发言,得到点评专家充分认可,经专家评审,该文最终被评为一等奖。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开拓了我院参会教师视野、把握了学科发展新动向、提高了思想认识与科研能力,增强了与省内外兄弟高校同行友谊,为我院法理法史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张雷参加“加快完善法学教育体系 推动一流法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