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线上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2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的人格,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我院将结合导师制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5月7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读书沙龙活动,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王晓莉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马歇尔·卢森堡的《非暴力沟通》一书展开。活动伊始,学生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了读书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生发言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们就阅读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扩展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认识到了如何去做生活的主人,如何用爱去关注生命的成长。

本次活动是社会工作系读书沙龙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社会工作系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生养成爱阅读、读经典的习惯,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线上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课程思政融入教案、课件暨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