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教师姚炘和赴武汉大学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9: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25日下午,法学院外出进修人员成果汇报会在应天楼71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张雷主持。

会议首先由本院外出到武汉大学进修归来的姚炘和老师对自己外出进修学习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所进修学校的相关情况、所进修专业的发展情况、所进修学院值得我院借鉴学习的地方、所学到的先进的教学理念等方面内容,同时谈了进修学习过程中的个人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院长张雷肯定了外出进修人员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进取精神,他表示:进修人员要认真总结和反思进修经验,并付诸于教学和科研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教学科研能力,更好地提升我院的教研水平。


党委书记王庆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进修人员要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将所学到的先进的工作方法、教学理念要及时运用,更加勤奋努力扎实的工作,为本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汇报会,使全院教职工一起分享了外出进修人员的学习体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达到了资源共享、整体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举行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法学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审核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