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举行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2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应天楼614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复试面试环节的模拟活动。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副主任韩联郡,实验室主任郭友亮,专业教师王向然、曹昭、梁建、王丽丽、张璐璐、李方方等参加活动。

为切实提高考研学生在复试环节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专业信心,社会工作系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学生们真实模拟了线上考研复试面试环节。参与场景模拟的学生真实体验了研究生复试中的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环节,真实体验复试模拟场景。为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老师们还就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复试面试环节模拟活动结束后,参会老师就同学们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从复试前的设备检查、着装妆容、礼仪和答题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参与此次复试面试场景模拟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查缺补漏,认真准备。衷心祝愿考研学子们顺利通过复试,去往理想学府继续深造。



上一条:强思政引领 凝专业特色 构建第二课堂思政育人新体系——法学院举办2022年度首场“笃信论坛”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姚炘和赴武汉大学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