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法学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审核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法学院法学系在应天楼614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审核教研活动,院长张雷、副院长朱艳、法学系主任杜亚、副主任李祎、王伟及部分法学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艳主持。



会议伊始,朱艳对本次需要审核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说明,根据学校和院系下发的课程教案设计模板,指出本次审核会议重点审核任课教师所提交的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的内容和格式。



会议过程中,所有参会人员对法学系提交的40门课程思政教案设计进行了一一审核,并对如何选取思想政治教育素材,如何挖掘思政元素,以及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的撰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张雷指出本次会议对任课教师继续完善课程思政教案设计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法学系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的进一步完善,最终着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重要指示。

撰稿人:李祎

审核人:朱艳



上一条:法学院教师姚炘和赴武汉大学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修订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