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修订交流会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大纲的修订及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的完善,10月8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分两个教学小组围绕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开展线上交流会,社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该学系教师张琼和张静主持。



会议伊始,小组主持人分别对课程思政进教学大纲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并以《小组工作》教学大纲为模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教学大纲的具体要求。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分别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介绍了自己所承担课程的课程思政教案设计进展情况。从分享的情况来看,大家都较好的完成了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工作。此次线上小组交流会议的召开,通过对共性的问题的探讨,更是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于课程思政的理解。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种交流会的形式非常好,促使大家能够彼此学习,共同成长,为实现专业育人与思政育人一体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张静、张琼

审核人 朱艳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审核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法学系召开课程思政教案修订教研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