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线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20:5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完善多渠道、多形式、多视角、全过程的信息反馈体系,建立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进一步发挥好教学信息员在我院教学质量提升中的作用。我院于2021年9月12日下午,召开了秋季学期线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院长张雷、副院长朱艳、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潇潇主持。


朱艳首先就教学信息员的任务,围绕“服务教学、支持学习、营造氛围”三个方面做出了全面阐释,在帮助教学信息员理清工作思路的基础上提出,应秉持“客观、理解、支持、发展”的工作原则,完善工作程序,为我院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助力。

在张雷的鼓励和引导下,围绕教与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学信息员逐一进行了发言,为我院及时总结既往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在与每一位教学信息员的交流中,张雷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全面、深入的解答与回应。


会议最后,张雷进行了强调和总结,他提出: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工作对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鼓励教学信息员及时向学院反馈教学信息,帮助我院实现良好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生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形成完整的教学信息反馈机制,及时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情况提供了重要保障,厘清了今后我院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开展思路,进一步完善了“发现问题—反馈意见—落实整改—持续提升”的良性改进机制,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线上教学风采展之姜瑜老师采用“课堂翻转”提升学生参与学习的主动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