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2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秩序,我院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商师疫防办〔2021〕6号)、《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制定了《法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要求细则》并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召开了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党委副书记郭静、副院长朱艳、各系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艳主持。

朱艳首先介绍了线上教学培训、新学期教学工作总体思路以及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三项会议议题。



法学系李祎老师、王伟老师和社工系张静老师分别围绕腾讯课堂的操作使用、学习通的课前教学资源建设、课堂师生互动以及课后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对线上平台教学效果进行了总结与分享。



结合三位老师的分享,朱艳提出我院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要切实推进和落实“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并围绕此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和使用、线上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准备、线上教学需注意的事项等三个方面朱艳提出线上教学工作的明确要求,并对接下来我院要开展的教师线上教学小组交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张雷进行了强调和总结。他指出新形势下所有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的前期建设调整状态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保障,理清了今后我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教师线上教学风采展之张静老师打造“课前课中课后”网络教学闭环
下一条:法学院张琼老师《社会工作伦理》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