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张琼老师《社会工作伦理》公开课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9:5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8日下午,法学院张琼老师《社会工作伦理》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行方楼229教室进行。


学生根据上周教师精讲和课下独学形成的个人“亮、考、帮”,经过五分钟的小组讨论,提升为小组的“亮、考、帮”。张琼老师抽取两个小组进行全班分享,并给其他小组回答“考”和“帮”的机会,最后针对小组的“帮”以及讨论中出现的问题,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对公共救助价值观和伦理进行了强调和引导。


课程结束后,张静老师对这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对教学中结合学生日常生活和国家脱贫攻坚事迹形成的“亮、考、帮”环节赞不绝口,认为课程实现了高度的生生互动、师生互动,教学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作者:张静

审核:朱艳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张静老师《青少年社会工作》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