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学生赴河南春恒律师事务所实习见面会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0:3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7日,在法学院许利平与刁乾鹤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去往河南春恒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实习见面会,事务所孟利民主任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孟利民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的过程中体会到法律职业的乐趣,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

接着,两位老师就实习中的自身安全问题进行了嘱托,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出行;同时也要认真对待实习的机会,将平时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完成好实习这门“必修课”。


上一条: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互联网+”师范生技能培养微型课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