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顺利开展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20:3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在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孙喆主任、薛明珠老师的组织协调下,实习指导教师王蕾、张晓雨、赵娜、麻陆东、宋玉、李凌云等带领毕业生前去梁园区审计局、梁园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文化办事处、睢阳区委党校等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实习。

梁园区审计局的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毕业实习活动,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毕业生实习组织好、安排到位、让学生满意。孙喆主任和赵娜老师再次强调要求毕业生听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实习单位交给的任务。

梁园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韩永勋、办公室主任杨合勇热情接待了师生,并对毕业生毕业实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实习结束后有满满的获得感。薛明珠老师、张晓雨老师、王蕾老师会后就毕业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作了强调。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教育社区对此次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活动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麻陆东老师和宋玉老师对实习单位表示了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演讲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赴河南春恒律师事务所实习见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