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活动|法学院手语社举办“以手之形 传递心声”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21:4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我院手语社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智圆楼123教室举办了“以手之形 传递心声”主题活动,各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手语社成员赵寒冰、田琦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祝福手语和手语歌曲——《不完美小孩》,大家认真学习、热情演绎,纷纷用手语祝福彼此,优美的旋律和跃动的指尖交相辉映,传递着对听障人士的关爱与温暖。

手语是架起无声世界的桥梁,是听障人士沟通世界的重要语言。希望更多人走进手语社,共同学习无声的言语,为听障人士的世界增添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开展保密教育 共筑保密防线”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