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
时间:2023年06月22日 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确保活动顺利开展,620日,法学院在应天楼614办公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团委书记刘丹、辅导员李孟宇担任评委,共31支实践团队参加项目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实践团队分别从主题背景、实践内容、预期成果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赋能、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关怀、生态文明建设、安全教育普及五大主题,策划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暑期实践活动。评委们依据评审标准,从活动方案撰写的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以及参赛团队现场答辩的整体效果、完整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价指导,同时勉励实践团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彰显实践价值,为校园实践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考核答辩,旨在引导学生通过交流互鉴,思考以学促行、学用结合的途径和意义,为后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 淬炼报国志
下一条:社团活动|法学院手语社举办“以手之形 传递心声”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