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开展保密教育 共筑保密防线”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22:23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法学院21个团支部于5月16日--19日举办了“开展保密教育 共筑保密防线”主题团日活动。

各个团支部书记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主题讨论等形式,围绕保守国家秘密这一主题,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国家秘密的内涵、公民的保密义务等内容,使同学深刻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在日常生活中应积极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之基。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的法治意识和对国家秘密保密的自觉性,促进了保密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社团活动|法学院手语社举办“以手之形 传递心声”主题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