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5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5月1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七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出席会议,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冉祥华,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颖辉到会指导,校监督指导基层党组织第九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赵世锋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

图片

李永春首先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王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聚焦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王庆从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实际、针对问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永春代表校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意识,制定措施,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二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跟踪问效,系统梳理,深刻剖析,聚焦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充分发挥监督功能,增强责任担当,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王庆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实现“五结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观念理念,增强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突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法学院党员处级干部郭静、朱艳参加会议,院长张雷列席会议。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