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二十大|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勇毅前行,101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主持活动。

郭静首先带领支部成员来到平原校区汉梁楼325展厅,观看了我校“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百年统战专题展,展览以剪纸、摄影等艺术形式描绘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时代感强,展示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观展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在71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并结合日常学习、思想情况热烈交流感悟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成长成才,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