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2:3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带头深入查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表示要认真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党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开展、防疫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照查摆剖析的六个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发言情况看,大家都能够清醒认识到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能够深入剖析反思思想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案促改具有非常好的警示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树牢“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守牢安全底线,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各项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