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2:3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结合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要求,4月28日晚,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教工党支部书记杜亚、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李祎和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祎主持。

图片

李祎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旨,指出以案促改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目的就是要实现标本兼治。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对于学校防灾救灾、安全管理等工作既是警示提醒,也是一次全面排查自检。开展以案促改,重在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党小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从防疫、安全、教学、党建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牢记树立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同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