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应天楼6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丹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从意识形态、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对本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党员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充分联系自身实际,全面查找个人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及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最后,党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推选出5名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敞开思想,真诚交流,严肃认真提出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法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