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康昕主持,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昕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要求等内容,介绍了支部开展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的情况,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梳理支部所存在问题,全体学生党员对本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审议,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每名学生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照“四个是否坚持”、“四个强不强”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在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基础上,与会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康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有益的自我反思,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宪法宣传周丨法学院组织开展“近宪法、宣宪法”线上打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