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宪法宣传周丨法学院组织开展“近宪法、宣宪法”线上打卡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2:5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整体安排,12月2日—5日,法学院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以“近宪法、宣宪法”为主题的线上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说说”的形式进行参与。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在活动期间以实名制发布与主题内容相关的公开“说说”,并与商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法律援助协会的官方帐号进行互动“提醒”。活动一经发布,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纷纷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等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行公开发表。新颖的活动方式、畅通的交流渠道,使得广大同学在网络上展开了一场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宪法知识大讨论”。同学们表示,要牢记宪法之于国家、之于人民的崇高地位,不断增强自身法治观念,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将法治观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3B65C

我校“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全院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宪法精神在校园中广泛传播作出积极努力。


图文|李留博 魏宁雪

编辑|郭悦

审核|郭静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