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文化人类学概论》公开课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2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王向然老师的《文化人类学概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智圆楼112教室举行。副院长朱艳,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张慧敏、王丽丽、汪露蒙、张保强老师参加课程观摩。

2F3F7

2A94A


王向然在引导学生回顾所学体质人类学知识的基础上,引入文化的概念,围绕周日的实践教学活动,让学生结合亲身体验体悟思考文化的概念、定义和特征,进而达到让学生理解和把握人类学“人性普同,文化相通”基本主张的教学目标,让学生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多元一体。

张静在对公开课做了点评,突出强调了课程的教学设计,认为基于实践基础的教学设计,更能够帮助学生感悟和思考所学知识和内容,加深学生对所学知识的体验和掌握,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3137F

此次公开课,展示了我院教师持续推进探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工作的成效,对于提升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和将课程范式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起到了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税法学》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