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税法学》公开课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22:37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我院王晓一老师的《税法学》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平原路校区行方楼124教室举行。副院长朱艳,法学系主任李祎,公共法律教研室主任王伟,专业教师王静雯、赵雪静、张跃梦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

  围绕增值税的计算,王晓一老师以案例讨论导入兼营和混合销售行为的计税方法,引导学生系统学习一般计税方法的增值税额计算。授课过程中,利用学习通教学平台进行了充分的师生互动,体现了理论讲解与案例实战相结合、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特点,突出了教学过程的学生主体地位。

  王伟进行了课程点评。他认为王晓一老师根据课程内容和特点针对性的进行了教学设计,符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将不易理解的知识层层递进的传达给学生,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复杂的概念和计算方法。教学过程中营造出了轻松而热烈的课堂氛围,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效果很好。

  朱艳组织观摩教师开展了评课活动,教师们对听课体验轮流发言,一致认为课程通过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实质性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实现了教学范式改革教学目标。

  此次公开课,展现了我院教师持续探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良好教学氛围,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将课程范式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提供了坚实支撑。


上一条:我院举行《文化人类学概论》公开课
下一条:双师同堂|社会工作系实务讲座系列之《社区资产为本视角下的社会工作实务》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