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个案工作》公开课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21:40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026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张璐璐老师的《个案工作》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智圆楼305教室举行。副院长朱艳,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专业教师王晓莉、付艳敏、张慧敏、王丽丽参加了课程观摩。

张璐璐首先检验了学生对新课知识点的预习和掌握情况,通过体验式活动导入新课,让学生体会到同理心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讲解同理心的定义、功能以及应用,注重学生对知识的体验和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课程结束后,张璐璐通过学习通发布拓展作业,让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练习和巩固。

35BA31

张静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公开课内容设计层层递进,让学生不仅了解了同理心的概念而且掌握了提高同理心的方法;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氛围活跃,体现了授课教师充分的课前准备和听课学生的充分参与,课堂效果好。

2F5616

此次公开课,展现了我院教师持续探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良好教学氛围,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将课程范式改革不断推向深入提供了坚实支撑。



上一条:双师同堂|社会工作系实务讲座系列之《社区资产为本视角下的社会工作实务》
下一条:我院举行《物权法》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