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22:5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应天楼614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过程性考核的实施进行。会议由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主持。

张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制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参会教师结合授课实际、学生特点以及行业现状,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此基础上,确定了202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计划安排,着力通过学生座谈、毕业生调研、用人单位走访、兄弟单位交流考察等方式形成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34934

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课程过程性考核成绩的实施情况,并对各项过程性考核形式所需要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梳理。教师们能够结合课程内容,选择符合课程教学内容特点的考核评价方式,以过程性考核强化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但在课程考核的创新性、高阶性和挑战度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通过本次基层教学组织会议,参会教师对于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把握,对各项工作的推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社会工作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物权法》公开课
下一条:法学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