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22:3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法学系在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院长张雷、党委副书记郭静和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4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性考核实施、教务整理、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实习推进等议题进行。会议由公共法律教研室主任王伟主持。

王伟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制定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商丘师范学院课程过程性考核实施细则》,参会教师对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过程性考核实施进行了讨论交流,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结合专业特色、吸取先进经验,过程性考核的实施要结合课程内容,注重考核指标的适用性、分值分配等事项。

344B7

对于个人教务整理,王伟强调试卷袋材料要完整,特别是《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命题双向细目表》《商丘师范学院试卷命题审核备案表》《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报告》、过程性考核成绩登记册及支撑材料要一并放入试卷袋。参会教师汇报了各组毕业论文撰写和毕业实习推进情况,并注重了时间节点的把控。

张雷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参会教师要认真领会学校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安排,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施过程性考核,逐步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实习,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工作。

通过本次基层教学组织会议,参会教师对于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把握,对各项工作的推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法学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下一条: 我院举行《社会工作行政》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