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社会工作行政》公开课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2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社会工作专业王晓莉老师的《社会工作行政》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智圆楼305教室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朱艳,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专业教师李方方、张璐璐、张保强参加了课程观摩。

3C323


王晓莉首先让学生对上周所学理论知识进行了回顾和分享,注重学生对知识的体验和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然后通过案例导入新课,让学生体会到决策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掌握了决策的方法。课程结束后,王晓莉通过学习通发布作业,让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练习和巩固。

朱艳从课堂组织、教学设计、课堂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公开课案例资料丰富、教学节奏顺畅、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氛围活跃,体现了授课教师充分的课前准备和听课学生的充分参与,课堂效果好。

24A1C


此次公开课,展现了我改革的良好教学氛围,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将课程范式不断推向深入提供了坚实支撑。




上一条:法学系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下一条:学风建设丨法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辩论求索思真知”主题辩论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