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风建设丨法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辩论求索思真知”主题辩论赛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23:03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0月15日晚,法学院团委联合校社团联合会在行方楼模拟法庭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辩论求索思真知”思政辩论赛决赛,在初赛中晋级的四支代表队汇聚一堂,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本场决赛的主题是“当今时代文化传承更重要还是文化创新更重要”。攻辩对决中,双方辩手各自引经据典、释法说理,口若悬河、金句频出,在你来我往中展现真才实学,彰显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思琪新颖队”获得本场决赛的冠军,“啊对对队”、“我方观点都对队”分获亚军、季军。


通过本次思政辩论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和探求真理的求真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奋进的青春风貌。




上一条: 我院举行《社会工作行政》公开课
下一条:王晓一老师为睢阳区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